坑王之王,小号一堆,现在专搞锤星。

【侏罗纪x复联3】Universe Travel

#复联3混侏罗纪世界2故事,前篇点我头像
#Thor x Owen 这是CP
#本篇发生在我前一篇文过了比较久之后,两个人在一起了!然后中间发生什么,我有机会续那一篇的时候就写一下(填坑真痛苦
#很短的呢



被一阵不太明显的晃动吵醒的Owen,揉揉眼睛,掀开了某个神帮忙盖在身上的红色披风,从床上坐了起来。他现在脑子还是迷迷糊糊的,自己都说不清睡了多久。
可能是还不能太适应地球以外的宇宙环境,Owen轻捏自己紧皱的眉心,心里暗暗抱怨,真不该答应Thor带他来一趟什么星际之旅。


前几天,Thor热情高涨地开着从小兔子那儿借来的宇宙飞船降落在Owen的小木屋前。弄出来的声响把还在房间睡觉的Owen吓得不轻,他几乎要以为又有什么史前巨兽要跑来把他踩成肉饼了。
谁知Owen才拿起墙角常备着的长枪小心翼翼地打开门,就被正正站在门口前等候的Thor抱个满怀。
“Owen!I miss you so much!”
还带着起床气的Owen不是很想给好脸色这个扰人清梦的神看,他用长枪的枪杆挡住了Thor靠近自己的脸。
“我还在睡觉,而你让我以为又有什么大怪物或者外星人要把我的家踩扁,混蛋。”
Thor笑着握住挡在自己脸前的枪,好在Owen也没有用多少力气,他轻而易举地把枪夺过来扔在了一旁:“只要有我在,不会有什么东西可以伤害你,或者你的小房子。”
这话听了可有几百遍了吧,Owen笑着想。他双手交叠在胸前,笑眯眯地,却不搭话,静静等着看这次这位神之子又有什么新花样。
Thor打量着他这幅优哉游哉的模样,带笑的嘴角以及下巴新长出的毛绒绒的胡子让Thor突然有点心痒。他一只手用力拽过Owen有点过低的衣服领子,另一只环在对方腰上,狠狠地亲了上去。
而被动接受了对方攻势的Owen在几秒后终于有所反应,欣然地回吻了这个耿直得可爱的神。

“所以你要带我回你的家乡看看?”
“严格来说那不是我以前的家乡,但那里以后会是我的家乡。阿斯加德会在那儿重建,我的同伴们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安置阿斯加德的人民。”
“那听上去真不错。”Owen露出了一个由衷的笑容,“但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即使我真的不怕死,也大概没办法适应外面的环境吧。”
Thor缓缓凑近他,用鼻子拱他的下巴和侧脸,然后轻轻咬了一口Owen脸颊的肉,换来对方无奈的摇头。
“嘿,你这是跟Blue学的撒娇方式?”
Thor柔软的胡子在Owen 的脸上摩擦,让他觉得有点痒,而被咬的地方不疼,但微微有点发热。他躲不开,只能抬手,像平时安抚自己的迅猛龙女孩一样,一下下来来回回抚摸着Thor有点儿扎手的短头发。
“It'll be fine,小兔子说它的飞船上有准备一切普通人在太空有可能用得着的用品。”


这就是他现在在外太空醒来的缘由,Owen看着船舱外美得不真实的星空,突然开始怀疑自己其实是不是在火山爆发的那天就死在了岩浆之中。
而过后发生的这一切都不过是自己的想象,又或者是自己的灵魂脱离躯体在哪儿漫游而已。
但当他走出休息室,看到坐在驾驶座上的伟岸身躯,这些念头便都被他抛弃了。

他悄无声息地从Thor的背后靠近,双手轻轻放在对方的肩膀上。Thor在感受到肩膀上的重量后,快速地回过头对他展露出温和的笑。
Owen微微弯下腰,在Thor的右眼上落下一个亲吻。自从他知道了Thor的这只眼睛并不属于他本人后,便养成了类似这样亲吻问候的习惯。
“醒了?我们到了。”
顺着Thor的视线,Owen看向前方,地面上的人群簇拥在一条宽敞大道的两边,用虔诚而喜悦的眼神等待着他们的王降落。


让Owen比较惊讶的是,Thor居然瞒着他偷偷把Blue也带过来了。当他正准备走下飞船时,听到某个角落里熟悉的呲牙呼噜声,他疑惑地喊了一声:“Blue?”
回应他的,毫无疑问是迅猛龙女孩不满的吼叫声。

“你怎么能随便把一个星球的物种带到另一个星球?”
“那我不是也把你带过来了嘛。”
“那至少先问问我这个家长的意见?”
“她是你的女孩,所以也是我的了,对吗?Blue……”
双手叉腰地站在一旁,Owen有点不满地看着Thor打开笼子。只见Blue用头不轻不重地撞了Thor的腹部两下,从笼子里钻出来后,微微侧头安静地看着Owen。
“她在等你的同意呢。”
“我当然知道。Good girl……”Owen朝Blue点点头,接着他的女孩便兴奋地跑进了Thor早早替她准备好的大型森林里。

“我猜你会想念她,她和那些恐龙们一起被送去新的岛上之后,你大概没什么机会能再见到她了。所以擅作主张把她带过来了。”Thor走近Owen,抬起手臂搭在Owen的肩上。
Owen耸耸肩,接着扭动起身体,努力试图把对方结实的手臂从自己肩膀上弄下来,但不太成功。
“她在这里会很开心的,这片森林里还有很多神奇的物种。而且这里有防护屏障,人和动物互相都不用担心会被侵害。”
“所以你这是在邀请我在这里长住了?”Owen斟酌了一下对方这句话的深层含义,挑眉问道。
“Depends on you,还有,如果你想见Blue的时候,只要告诉我,我马上能找到她。”
Owen疑惑地看向Thor:“嘿,你都对她做了什么?还是这是你们该死的神的什么魔术把戏?”
Thor用属于自己的那只眼睛朝他眨眨眼,戏谑地答到:“这是秘密。”


反正只要是这位神之子想做的事情,他总能找出办法来,Owen想。自己都心甘情愿被“拐”到这里来了,还有什么好抗议的呢?
想到这,他安心地把身体的重量往后靠,倚在了斜后方的那位神坚实的手臂和怀抱中。


End.




因为是激情打字,打不了更长了_(:зゝ∠)_
祝我们帕生日快乐!永远软软胖胖白白又可爱又帅!
爱他爱他爱他!

评论(9)
热度(2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仿生人会泡电子羊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