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王之王,小号一堆,现在专搞锤星。

【锤星】故乡

#我做梦梦到的故事你信吗?
#设定改了很多乱七八糟,这么短就不要在意bug了



“你刚刚说,你是阿斯加德人?”
Thor疑惑地看着那个把自己从太空里捡回他的飞船的男人,对方此刻正神情充满戒备地向自己提问。
“是的,我是阿斯加德的王,雷神——Thor,son fo Odin。”
“那……阿斯加德是个什么样的地方?”Peter Quill吞吞吐吐地问道。
思及故土,Thor整个人都变得柔和起来:“那里是这个宇宙里最美丽的地方,是其他人口中的仙境。”然而他的脸色又马上严峻哀伤起来,“但那里已经被毁灭掉了,一切都不复存在。”
Peter因为他的话而露出震惊的表情,双眼瞪大抿紧双唇,紧接着失落地低下头:“这样啊……”
看他这样,Thor有点不解,抬手拍拍他:“别为我担心,朋友。我和我的子民们都全部安全撤离到了飞船上。我只是在独自出发寻找适合生存的星球的途中遇到点小意外,才会撞到你的飞船上面。”
Peter嫌弃地撞开他的手,翻了个白眼:“谁担心你啊老兄,我只是有点可惜我还没机会回去那个传说中的老家看一眼就没了而已!”
“什么?你是阿斯加德人?”Thor挑起眉,用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看向Peter。
“你这眼神什么意思?!”Peter被他的反应搞得有点恼火,用手掌狠狠推了Thor的胸肌一把,“我看起来这么差劲吗,还不配当你的阿斯加德人民了?国王陛下!”
Thor笑了,他用强壮的手臂圈住Peter的脖子,高兴地说:“我只是没想到居然能遇到流落在外的阿斯加德人,这趟旅行真是幸运!”
“不!我严格说起来只是个混血。一个不知道什么样的混球和一个阿斯加德人生下来的废柴而已!”Peter双手使劲儿,狠狠掰开了Thor的手臂,气鼓鼓地扔下Thor,自己跑去驾驶舱想要找回他的随身听。


是的,Peter Quill是个星际孤儿。
在他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妈妈把他塞给了掠夺者头目勇度,说拜托他一定要带着Peter在宇宙里藏好,别让他那个混账爹找到。
Peter不知道自己的父亲到底是谁,勇度把他养大,他就当勇度是自己唯一的爸爸。从小他跟着掠夺者们到处偷拐抢骗,很早便发现了自己具有与他人不一样的体质和神力。
他问勇度这是怎么回事,勇度说自己也不清楚。他只知道Peter的妈妈是阿斯加德人,猜测或许这个血统影响到了他的体质和能力吧。
年幼的Peter对“家”还会有所期盼,他时常缠着勇度询问关于阿斯加德的事情。可这个宇宙中,又有多少人是真正到过阿斯加德神域的,他的母亲也不过是在别的星球与勇度会面时,把Peter托付给他。但勇度没法告诉他真相,他只会告诉他,等他长大了就可以自己回去看看。

后来Peter长大了,他终于遇到了他混账的亲生父亲,在打斗过程中,他又失去了他唯一的亲人——勇度。可他还是没有找到回阿斯加德的路。
谁能想到,在这一切之后,他就这样轻易地在茫茫宇宙中遇到了阿斯加德的王。可惜他却永远都到不了那个曾经存在的神域看一眼了。


“Peter,你愿意和我一起为阿斯加德人民寻找适宜居住的星球吗?那里也将会是你的家乡。”
那位独眼的王,正站在他身后,单手搭着他的肩膀,诚恳地朝他伸出另一只手。
“行吧……反正我也无处可去。”Peter双眼有点别扭地躲开对方的眼神,也伸手握住了Thor的手。

“先说好,雇我们掠夺者做事的话,收费可不便宜。”
“没有问题,我们并不缺少财富。再说,在重建阿斯加德后,我可以封你为我最得力的将士,你将享有最高的荣誉和奖赏。”
“哈,我可不稀罕什么功名利禄。”


几个月后,Peter穿戴着阿斯加德传统服饰,与众人一起站在新修建好的大殿中,看着他们伟大的国王目光坚定地,一步步踏上王座。
“Peter Quill。”
他的国王在呼唤他的姓名,于是他不卑不亢地走出人群,站在了正对王座的红毯上。Peter已经想好,无论他要给自己什么赏赐,他都会选择只拿钱,然后离开这里。
他什么都不想要,在完成了人生里的执念后,他只想用余生自由自在地流浪。
他高傲地昂起头直视Thor的双眼。Peter在耐心等待着对方发话,然后他就可以果断地拒绝Thor的封赏,在他的人民面前狠狠摆他一道。

可Thor没有立即说话。他从他的王座上站起来,脸上挂着高深莫测的微笑,从台阶下缓缓走下,站定在Peter的面前。
他握起Peter的手,微微弯腰并低下头,在上面郑重地印上一个亲吻。在Peter终于察觉事情不对的时候,Thor已经重新站直,对着其他人民发话。
“我,King of Asgard,在此宣布Peter Quill将成为阿斯加德的皇后,我唯一的伴侣。”
被他的话吓到,Peter连忙转过头看向Thor。他瞪圆了双眼,嘴巴被震惊得合不拢。
不行不行,我得赶紧跑才是,Peter想。
很遗憾的是,在他能做出什么反应之前,Thor已经用他的红披风把Peter卷入怀中,在众人面前落下了宣誓一般的亲吻。



End



评论(3)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仿生人会泡电子羊吗 | Powered by LOFTER